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与ALTERA公司EDA/SOPC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

发布时间:2016-10-0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9日上午10点,学校与ALTERA公司EDA/SOPC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ALTERA公司大学计划中国区总经理陈卫中、华中地区EDA/SOPC协会秘书长扬志方以及湖北鑫合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飞,我校校长周进、信科院院长黄瑞光、副院长王育勤、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瑜、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吴林玲出席仪式。信科院院长黄瑞光主持。
      周进校长首先致辞。她代表学校对ALTERA公司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和人才培养成果进行了介绍。周校长说,EDA/SOPC联合实验室选择武昌首义学院,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是对学校未来发展前景的信任,ALTERA公司提供的专业技术将极大改善学校实验条件,将为师生提供贴合行业发展趋势的教科研平台。她相信双方通过长期合作,能够达到互惠双赢的成果。
      陈卫中总经理介绍了ALTERA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要技术和发展前景,着重介绍了ALTERA公司大学计划。黄瑞光院长就EDA/SOPC联合实验室建设情况,实验室对教学、学生参加各类竞赛、教师科研的作用进行介绍。
      周进校长、陈卫中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为EDA/SOPC联合实验室揭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随后,ALTERA公司一行参观了信科实验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