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息系召开2016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现场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中职班)新生专业介绍会现场

     

      2016年9月14日下午,我院信息系在信息实验大楼301室、304室、406室和506室召开了2016级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介绍会。信息系主任、各课程群负责人、学院创业创新基地骨干教师、辅导员、优秀学长代表及信息系全体新生参会。

      针对新生中存在的对专业不了解,不清楚将来要学什么、怎么学、学了有什么用等问题,课程群负责人和院创业创新基地骨干教师就各自专业现状、专业内涵、专业前景、人才需求、就业情况和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习方法等给新生做了较全面的介绍。学长现场演示自己动手制作的作品,用实物告知新生今后的学习方向和就业方向。

      在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大胆提出对专业的看法,积极提问,老师们结合工作阅历和教书育人的经验,耐心、细致的为学生们一一进行解答。新生肖瑶说,通过老师的详细介绍,坚定了我的选择,对专业也更加感兴趣了,迫不及待地想学习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