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科学子摘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国赛大奖

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9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动漫)决赛在厦门理工学院举行,我院学子蔡林美子、周龙、徐梦然凭借出色表现,其作品《养生之道——绿豆》摘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组三等奖。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及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分设软件应用与开发类、课件制作类、数字媒体设计类、软件服务外包类、动漫类、微电影类以及计算机音乐创作类等十大类,旨在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激励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来自全国233所高校的近千名学生携各省赛胜出的394件微课作品展开激烈角逐。

今年4月,我院选送4件作品参加大赛初赛。其中乐雯娇、姜江、张山峰的作品《鸡、蛋说》,郑少峰、邹俊、胡中虎的作品《表情包制作》,邵家扬、李馨、张婕的作品《筷箸文化》获得中南赛区三等奖。蔡林美子、周龙、徐梦然的作品《养生之道——绿豆》获中南赛区二等奖并入围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