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息系朱忠敏老师开展科研讲座

发布时间:2016-06-30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我院信息系在11-109教室开展了科研专题讲座,朱忠敏老师主讲,信息系全体老师参加。

        朱忠敏老师现任我院科研秘书,近5年来,公开发表论文13篇,第一作者SCI和EI检索论文5篇。主持8项课题,包括国家博士后基金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子项1项,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部属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1项,政府和企业委托项目3项,校级教改基金1项。作为“湖北省区域环境监测气溶胶探测激光雷达”项目的主要完成人之一而荣获2012年度“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朱老师从以下四个方面介绍她的科研工作:(1)已承担纵向课题概述;(2)已承担横向课题概述;(3)正在申请项目概述;(4)科研工作规划。
       本次讲座为信息系中青年教师开展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在老师们发表核心论文、申报职称等方面给予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