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活动 > 组图

我院首届“实习生VS腾讯大厂”企业项目训练营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信科院与武汉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项目训练营,于5月7日,正式在信息技术实验与实训中心开班。该训练营,经过前期学院与企业的多次商讨、协调和组织,并在5月1日举行了开班仪式。
       本届企业项目训练营,主要面向我院19级本科学生,旨在通过项目实战提升学生的项目实践能力,并采用真实的企业项目和工程技术标准,让学生零距离接受企业项目训练,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届企业项目训练营是我院校企合作的发展和延伸,今后将根据需要随时开班,并提供学生企业实习机会和项目资源等服务,进一步落实校企资源共建共享和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

通讯员:刘雯娟
审核人:阳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