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活动 > 组图

电子学基础实验教学平台改建完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10-07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提升电子学基础实验教学平台的育人环境和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经过近两个月的规划、设计、审批和改建,我院已完成对电子学基础实验教学平台所属的“低频高频电路实验室(计-501)”“数字电路实验室(计-601)”“电工实训室(计-504、603、604)”等三个实验室的环境改造、教学设施更新和教学资源配置,并投入使用。
       电子学基础实验教学平台主要承担全校工科类专业的《电子线路实验》、《模拟电子实验》、《数字电子技术》、《数字逻辑与Verilog设计》、《通信电子线路实验》、《射频电路基础实验》、《电子线路课程设计》、《通信电子线路课程设计》和《电工实训》等多门实践环节课程的教学任务。平台除正常的实践教学外,对学生开放,为学生开展相关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


通讯员:刘雯娟
审核人:阳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