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活动 > 组图

物联网专业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近日,随着由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物联网教学实验设备的陆续到位,信科院筹建多时的物联网专业实验室宣告正式建设成功,并立即投入使用。

此次到货的设备共包含:RFID技术实验箱、物联网多功能综合实验箱及物联网综合实训平台等三大种类设备,共有六十台(套),无论其种类、数量、技术性能都在同类型院校中处于先进行列,也为我校物联网工程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此次随着设备的到货,设备生产厂家随即进行了设备安装调试和人员培训工作,物联网工程专业和实验中心的相关老师全程参加了为期四天的技术培训,熟悉了设备的工作原理、操作方法,掌握了实验课程体系的基本架构。在此基础上,本学期为物联网1401班开设的《无线传感器网络课程设计》首次采用了新进设备-物联网多功能综合实验箱来作为实验平台,相信随着更多专业实践课程的陆续开设,物联网专业实验室的新设备即将进入一个满负荷的工作状态。

通讯员:刘雯娟

审核人:阳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