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志愿者在行动,共同治理巡司河

--信科学院志愿者巡河小队助力巡司河道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捡拾清理河岸边垃圾杂物、清理河中淤泥杂物、劝阻公民乱倒生活垃圾,尽管天气炎热,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巡河小队依然头顶烈日、整装待发河开展巡司河道环境治理行动。

201862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小队一行18人在队长带领下,在巡司河(712研究所——板桥村)段实施环河治理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竹篙、撮箕等,扫的扫,撮的撮,捡的捡,对河道两旁、河堤树丛中、及河道长廊区域的各种垃圾(如塑料袋、纸屑、果皮屑、烟头等)、杂物等进行清扫。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巡司河该河道两旁卫生环境得到改善,呈现出干净整洁的面貌。

      巡司河道环境治理行动由武昌首义学院校团委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小队积极承办,该行动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为巡司河河湖管护工作付出绵力,我们也将以“每季有主题,月月有行动”的宗旨继续认真做好河道整治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水生态文明建设。